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书法

花开盛世 墨灿鄢陵

  本报鄢陵讯 记者 蔡树农 第十八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期间,由河南鄢陵县人民政府、中国书画杂志社主办的“花开盛世”当代中国书画摄影名家作品展9月25日至10月10日,正逢中国中秋·国庆之际在河南鄢陵县国家花木博览园展览大厅举办。

  参与本次活动的西泠印社副社长李刚田领衔的书法家傅汝明、孟庆星、王卫民、刘元堂、吴鹏、朱天曙、邓宝剑,河南美协主席马国强带头的画家魏广君、方政和、刘毅、王雪峰、范治斌、叶芃、徐光聚,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张桐胜率队的摄影家张安华、吕静波、孟祥宁,作品共计百余件。为了使书画家、摄影家深入了解鄢陵,主办方还特意邀请各位参展作者走进鄢陵,走进名胜古迹,走进花木苗圃,走进社区小镇,对鄢陵的文化进行挖掘,对创作的素材进行搜集,与同时举办的花博会产生互动与碰撞,真正办一场有特色、接地气的大型艺术活动。展览开幕当天,书法、国画、诗词公益大讲堂同步举办,李刚田、马国强、朱天曙还举办了专题讲座。


美术报 书法 00023 花开盛世 墨灿鄢陵 2018-09-29 美术报2018-09-2900021 2 2018年09月2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