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8版:艺闻

中国价格协会文物艺术品价格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本报北京讯 9月17日,中国价格协会文物艺术品价格委员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成立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价格行业单位、文化公司、博物馆、收藏家、行业专家、各地方协会等参加成立大会。会议按正规大会选举程序,选出委员会会长、执行会长和副会长等班子成员。

  新当选的委员会执行会长冯望均表示,中国价格协会文物艺术品委员会的成立,是文物艺术行业的重大利好,是文物艺术品行业定价和研究提供理论依据和支撑。委员会和广大从事爱好文物艺术品投资、收藏相关的同仁一道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文物艺术品文化行业产业化健康发展进程,实现“文物艺术品文化行业产业化、资产流通份额化、金融产品货币化、采购交易合法化、司法鉴定公正化、传承有序依据化、经营转让合理化”。

  大会成立后,中国价格协会文物艺术品价格委员会在中望集团艺术品鉴定评估有限公司举行了第一届会长办公会,对委员会的工作设定目标和工作计划。 (姚景熙)


美术报 艺闻 00028 中国价格协会文物艺术品价格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2018-09-29 美术报2018-09-2900014 2 2018年09月2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