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休闲
3  4  
PDF 版
· 丽江,走进雪山仙境
· 三亚将建大型实景山水主题公园
· 关于丽江摄影的建议
· “电子语音导游”即将亮相黄山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6月1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关于丽江摄影的建议
  很多爱摄影的老人都准备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丽江的美景,现在给准备到丽江摄影的老人一些建议:

  因为是高原,太阳辐射强,所以应尽量避免在中午拍摄。同时带一片偏振镜还是很有必要的,它可以让你更好地表现出丽江的蓝天白云。很多时候你可能还需要一片中灰渐变镜,因为反差太大了。

  记得带足相机电池。许多地方很偏僻,连5号电池都没得买,更别说特殊的锂电池了。而且如果去中甸等地,气候寒冷会影响电池寿命。建议至少带3套备用电池。

  丽江和杭州有时差。太阳下山比杭州晚得多,可根据情况推算一下最佳拍摄时间。

  米 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老年报 休闲 00005 关于丽江摄影的建议 2007-6-15 浙江老年报000052007-06-150000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