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PDF 版
· 奉献着是快乐的
· 沈阳百位退休老人
骑车宣传公益
· 96岁“驼峰天使”
笑别人间
· 感谢您,
老英雄!
· 让老人感到实用和方便
· 提倡“老来俏”
· 欧洲人6000年前
可能是黑人
· 今日导读
· 巴西长寿老人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6月1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提倡“老来俏”
钧 言
  说起“老来俏”,恐怕在人们的潜意识中还是贬义多于褒扬。年纪大了,还涂脂抹粉、穿金戴银,图啥?

  退休闲赋,一般来讲有比较富裕的时间来装扮自己美化生活了。比如说,可以穿些色调靓丽、款式新颖的衣服,可以花点时间化化妆,可参加老年健身舞、老年时装表演等。有条件的话,也可出入时髦的健身房、美容厅……因为健身房、美容厅并没有“老人禁入”的门槛呀。

  其实,在物质条件日趋富裕的今天,社会应营造一种“老来俏”的氛围,这也是社会昌明的表现。比如近年国外在最美丽女人的推选活动中,获奖的有65岁的意大利人索菲亚罗兰、53岁的英国影星和59岁的美国影星等,她们之所以胜出,就是因为在她们身上体现了一种成熟的美。由此想来,老年人要勇敢地“老来俏”,追求晚年生活美的享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老年报 要闻 00001 提倡“老来俏” 2007-6-15 浙江老年报000012007-06-150000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