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晚霞

第一期:西湖边有个“玉壶春”

  地点:杭州湖滨路47号,杭州市园文局湖滨管理处“玉壶春茶餐厅”

  本期体验读者:黄小明、成风、晟筑、盛恒、董海鸥、史臣名、焦辉、陈灿、茗茗、耿风。

  ■环境:背靠大树参天的六公园,面向波光潋滟的西湖,户外雅座与临湖包厢相结合,可同时容纳250人左右。夏天的晚上,还有啤酒夜花园的游西湖活动。

  评分:★★★★★

  理由:钻石地段,公交四通八达,六公园地下车库免费停车。这个地方又称为“花园茶餐厅”,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特别适合老年人聚会。坐在这里喝茶、打牌、聊天、吃饭,不要太幸福哦!

  ■价格:380元/10人/桌。含:龙井茶10杯、啤酒2瓶、大雪碧1瓶、精美四冷碟(二荤二素)、开胃羹、油爆虾、酸菜鱼、香椒野兔、风情馋嘴蛙、糖醋排骨、杭三鲜、葱爆二样、美味小土豆、茶树菇小炒、咸肉蒸娃娃菜、干锅手撕菜、片儿川、精美水果。

  评分:★★★★★

  理由:绝妙的休闲环境,连茶带餐饮平均每人消费38元,你说贵不贵?上面这桌是老年人用的A套餐:380元。享用时间:双休日/节假日除外的中午,老年人搞活动及团队小聚会特别合适(提前预订)。

  ■口味:以杭帮菜为主,特色菜有:贵妃鸡、船家草扎肉、西湖暴腌鱼、特色炒双茄、土家生炒鸡、凉皮菊花菜等。

  评分:★★★★

  理由:咸淡、松软适宜。但色香、出品还可以更考究。同时,可开发更多的老年人喜欢吃的菜肴和点心。  

  ■服务:关怀到细节,比如下雨的防滑垫、门口的爱心伞、老年人随时可拨的公用电话等。

  评分:★★★★

  理由:服务员手脚勤快,但有点闷头干活。若嘴巴再甜点,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张口就叫,更能讨得老年人的欢心。  

  ■知名度:身在闹市区,知道人不多。

  评分:★★★

  理由:很多人误以为在风景区消费,餐饮很贵,会被人宰一刀,所以每天路过此地人很多,进门人少,可惜可惜。


浙江老年报 晚霞 00008 第一期:西湖边有个“玉壶春” 2009-11-11 浙江老年报000082009-11-1100027 2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