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互动

“快乐老宝贝”评选

2000多封信淹没了评选组

  自本报推出“快乐老宝贝”评选以来,2000多封读者来信淹没了评选组的桌面。绍兴的、嘉兴的、台州的……全省各地的“老宝贝”们纷纷写下个人简历,寄上个人照片。很多老年朋友为了表示“真实性”,来信中还包含了各类荣誉证书、参加活动的证明、有关单位的介绍信……你们的热情执着和一丝不苟让评选组深深感动。

  拆开一封封来信,欣赏一张张照片,我们感慨:老年朋友的生活是何等多姿多彩!沈宝生老人就是其中一位,他虽然82岁的高龄,但声如洪钟,健走如风。他洋洋洒洒的3页文字表述了自己晚年的快乐和精彩生活。

  有些非杭州地区的老年人,通过挂号信或平信来参与活动,自打信寄出后,天天牵挂。75岁的董大伯打来5个电话,询问自己的信件是否收到,自己能否入选。绍兴一位姓高的大伯寄来的信很厚重,信封上贴满了邮票,足足41张照片展示了家里的花花草草,真是弥足珍贵!

  张恬恬


浙江老年报 互动 00008 “快乐老宝贝”评选 2009-12-25 nw.D1000FFN_20091225_8-00008 2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