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和谐家园 温馨无限
· 打造和谐社区 党员义不容辞
· 你家的小药箱清理了吗?
· 投资有风险 安全要牢记
· 浙师大创立我国首个国际儿童文学馆
· 呼唤文明实用的“吉尼斯”
· 中美专家举行远程教育论坛
· 吴兴群众办事不用等
· 和谐社区的最活跃因子
· 建德水泥巨头的三笔“节能账”
· 爱心书画,请你认购
· 共同富裕的道路越走越宽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5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师大创立我国首个国际儿童文学馆
  本报讯 (通讯员 杨竞红 记者 陈扬渲) 我国第一个国际儿童文学馆和祖国大陆第一个台湾儿童读物中心,25日在浙江师范大学揭牌。当天,以“关注儿童文化,关爱儿童成长”为宗旨的“中国儿童文化研究网”( www.chchc.cn)也正式开通。

  据了解,新成立的国际儿童文学馆拥有各类中外文儿童文学及学术书刊4万多册,其中还收藏了6000多册台湾儿童读物。

  国际儿童文学馆建立后,浙江师范大学将依托本校儿童文学研究的传统优势,面向公众开设童年阅读、阅读与教育等主题讲座,举办全国性的儿童文艺创作评奖活动,使国际儿童文学馆成为我国儿童文学的资料中心、推广中心、创作中心、研究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浙师大创立我国首个国际儿童文学馆 2007-5-28 48256F32002924A6482572E6002F33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