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和谐家园 温馨无限
· 打造和谐社区 党员义不容辞
· 你家的小药箱清理了吗?
· 投资有风险 安全要牢记
· 浙师大创立我国首个国际儿童文学馆
· 呼唤文明实用的“吉尼斯”
· 中美专家举行远程教育论坛
· 吴兴群众办事不用等
· 和谐社区的最活跃因子
· 建德水泥巨头的三笔“节能账”
· 爱心书画,请你认购
· 共同富裕的道路越走越宽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5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投资有风险 安全要牢记
  本报杭州5月27日讯 (记者 金涛 通讯员 陈敏) 今天上午,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与浙江证券期货业协会在杭州吴山广场举办浙江投资者教育大型宣传咨询会,正式启动浙江辖区投资者教育活动。浙江证监局现场向广大投资者发出风险揭示,并出台相关加强辖区内投资者教育的举措。

  作为证券期货大省,我省上市公司数量及股票期货市场开户数和交易量均居全国前列。今年以来,投资者信心大增,入市热情持续高涨。为此,浙江证监局今天向广大中小投资者发出风险揭示:应加强自我学习教育,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一定要把“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和“买者自负”的告诫铭记心中;千万不可盲目入市,投机跟风,轻信谣言,追涨杀跌;应充分认识到市场不可能只涨不跌,投资产品也不可能只赚不赔;理性管理个人财富,安全第一;提高警惕,不参与非法证券期货投资活动等。

  浙江证监局为强化投资者教育活动,还针对上市公司、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出台了一系列举措:辖区各上市公司应按照中国证监会相关要求,切实落实信息披露责任,充分揭示风险,给投资者一个公开、透明的上市公司;辖区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和投资咨询机构应克服重客户开发、轻客户风险评估,重业务规模、轻风险揭示,重投资推介、轻基本知识普及,重形式、轻实质内容等问题,向投资者充分揭示证券投资的风险。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投资有风险 安全要牢记 2007-5-28 48256F32002924A6482572E80052CA7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