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 酒店“六小件”浪费率高达七成
· “宝岛游”,浙江人还得再等等
· 东海伏休
海空协查
· 从1600元提高到2000元
· 普洱新茶价格暴跌七成
· 谁拿了购物卡里的2000元?
· 我省首家合伙制创投基金成立
· 书画瓷器在拍卖市场受追捧
· 杨梅怎么卖 专家来支招
· 加固大堤保度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6月1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明明存了5000元,刷卡消费时却显示只有3000元
谁拿了购物卡里的2000元?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超市购物卡内的金额要注意核对
  本报讯 (通讯员 曾云毕 毛朝辉 记者 李扬) 近日,温州谢女士对好又多超市收银显示屏上出现的数字困惑不已,明明是5000元的购物卡,但显示出来的却只有3000元,还有2000元哪里去了?好又多超市将矛头指向已经辞职的两名男性员工。那么员工离开单位了,谁来为此负责?

  5月3日,小真(化名)在温州好又多超市鸿锳店买了一张5000元的购物卡,送给亲戚谢女士。谢女士近日在好又多超市欧洲城店第一次使用该卡。刷卡时,收银显示屏上出现的数字却不是5000,而是3000。事后,谢女士证实卡内确实只有3000元,要求好又多超市做出解释,没得到合理答复。谢女士将此事投诉到温州市鹿城区工商局大南(小南)工商所。

  大南(小南)工商所召集当事双方进行调解,据好又多超市负责人解释,原来,5月3日,消费者购买了购物卡后,公司员工向消费者提供了5000元的发票和5000元的销售单,但并没把现金交到公司财务。5月4日,相关员工将购物卡内的5000元取消掉,后再加进3000元,并伪造一份3000元的销售单,随后将3000元现金和伪造的销售单交到财务,自己扣留了2000元。而做这件事的两名男性员工已辞职,不知去向。

  工商人员认为,好又多超市即便能证实购物卡中的2000元是被个别员工动了手脚,而不是公司的行为,但仍应为管理上的疏忽承担责任。

  工商部门由此提醒消费者:超市购物卡内的金额要注意核对,以免被动手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经济新闻 00006 谁拿了购物卡里的2000元? 2008-6-17 48256F32002924A648257469002F2DD3[A2-李扬≈B1-李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