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打造西部强县 改善老区民生
· 阵痛伴随的是新生
· 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
· 千名“和事佬” 专解麻烦事
· 赵洪祝吕祖善分晤
比利时西弗兰德省代表团
· “我的解放记忆”,期待你的参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3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赵洪祝吕祖善分晤
比利时西弗兰德省代表团

  本报杭州3月19日讯(记者 金波)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分别会见了由省长保罗·拜恩率领的比利时西弗兰德省代表团一行。

  会见时,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副省长龚正,西弗兰德省议会主席让·德·贝图奈,副省长根特·皮尔崔和比利时驻沪总领事裴泽东等在座。

  赵洪祝对保罗·拜恩等比利时西弗兰德省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浙江省概况以及近期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效果。他说,西弗兰德省是比利时的重要省份,我省高度重视发展与贵省的友好关系。两省之间经济互补性强,在经贸领域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浙江省·西弗兰德省经济和贸易促进委员会”等有效合作平台,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水平,拓展合作领域。

  吕祖善在会见时说,值此全球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之际,两省更应在原有基础上加强经贸合作,共创双赢。

  保罗·拜恩对浙江省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促进双方互相投资、贸易以及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阐述了具体的设想和建议。

  此前,龚正与保罗·拜恩共同主持了“浙江省·西弗兰德省经济和贸易促进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双方签署了会议备忘录、经贸合作协议书和教育合作意向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赵洪祝吕祖善分晤
比利时西弗兰德省代表团
2009-3-20 48256F32002924A64825757E0049D445[B1-郑建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