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李卫宁、鲁俊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2月13日起到12月19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电子信箱:zjgbjd@zzb.dfdj.gov.cn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0年12月13日

  任前公示名单

  李卫宁,现任中共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拟任中共嘉兴市委书记。

  男,汉族,1959年10月生,浙江温岭人,197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9年12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台州地区计划与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省计划与经济委员会计划综合办公室(资金处)副主任(副处长)、主任(处长)、助理巡视员,省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嘉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等职。

  鲁俊,现任中共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正厅长级),拟提名为嘉兴市市长候选人。

  女,汉族,1968年5月生,浙江常山人,199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巨化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衢州团市委常委,团省委常委、青工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党组成员、副书记、书记、党组书记等职。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0-12-14 nw.D1000FFN_20101214_13-00002 2 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