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4版:前程

全省高校巡回招生咨询会本周启程

来吧,与心仪的高校亲密接触

教育考试院专家将到宁波、嘉兴现场举办志愿填报辅导讲座

  经过焦急的等待,高考成绩将在6月23日正式发布,文理第一批本科和艺术类第一批、第二批和体育类第一批的分数线也将同时公布。6月26日——27日,浙江考生将开始填报高考志愿。紧随高考录取进程,浙江日报2012招考服务季活动将开启服务考生的第三板块——全省高校巡回公益咨询会,帮助考生了解高校、科学填报志愿。

  6月21日,由浙江日报联合浙江在线、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研究会本专科分会、高职分会共同主办的“2012高校招生浙江巡回公益咨询会”将首先在温州大学举办。接下来6月22日在绍兴文理学院,6月23日在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嘉兴学院、台州学院、衢州学院、丽水学院,咨询会将同时举行。6月24日,咨询会在浙江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大学、浙江海洋学院同时举行。考生可以就近前往现场,与自己心仪的高校进行亲密接触。“211”高校和本土的热门高校招生负责人都将在现场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把握高考招生政策,本报特邀教育考试院科研宣传处相关专家到宁波和嘉兴的咨询会现场举办志愿填报辅导讲座。讲座会对平行志愿的录取程序和志愿的填报方式进行详细讲解。

  没有到现场咨询的同学也不要着急,我们高招服务的移动版块,将在6月25日(下周一)组织浙江省内主要院校进行飞信答疑,答疑院校有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学院、嘉兴学院、温州医学院、宁波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农林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科技学院、绍兴文理学院等。参与活动,请发送“Z”到“1252009849”即可实现一键开通飞信并添加高考机器人991398为好友,与招办负责人互动交流。具体答疑时间,将通过短信向参与活动的手机用户发送。


浙江日报 前程 00024 来吧,与心仪的高校亲密接触 2012-06-19 2595506 2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