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20版:设计
3  4  
PDF 版
· 工业设计杰出奖(IDEA)
· 别致城雕
· 霓彩华裳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9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工业设计杰出奖(IDEA)
  工业设计杰出奖(IDEA)是由美国商业周刊主办、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担任评审的工业设计竞赛。每年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从特定的工业领域选出顶级的产品设计,授予工业设计奖(IDEA),并公布于当期的商业周刊杂志。该奖项设立于1979年,主要是颁发给已经发售的产品,素有工业界“奥斯卡”奖的美称。

  日前,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SA)和《商业周刊》评选出了2006年度“工业设计杰出奖(IDEA)”。今年的参选产品共有1494件,其中995件来自美国,其余499件来自中国、韩国和日本等28个国家。 其中共有108件产品获奖,金奖27项。在今年的活动中亚洲企业的崛起格外引人注目,其金奖数量占到了金奖总数的25.9%,远远高于去年的7.9%。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联想独获两项金奖,金奖数排名首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