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视点
4  
PDF 版
· 亚洲美术馆联合起来
· 让梦想照进现实
· 中国书协25岁了
· 何水法花鸟画展在京举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9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国书协25岁了
纪念中国书法家协会成立2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在沈阳隆重举行
  本报沈阳讯 记者 蔡树农 2006年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百花园,9月6日上午绽放了一片缤纷绚丽的花朵——纪念中国书协成立25周年·全国名家和“棋盘山杯”中国书协会员优秀作品邀请展两大展与观众见面。这是全国书法界的一次盛典,也是中国书协发展进程中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活动。书法与园艺相辉,其园艺是世界级的,其书法也是世界级的,到场的观众大开了一次“世界级”的眼界,同时还送上了一次“世界级”的掌声。

  中国书协从1981年成立已走过了25个春秋。在这不平凡的25年中,中国书法事业,伴随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步伐,在波澜壮阔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创造艺术的繁荣。书法艺术已经成为一种精神追求,在构建和谐社会中正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特别是五次书代会以来,中国书法家协会相继推出了《书法家进万家行动计划》、《中国书法环球行计划》和《中国书法名家系列工程》等一系列重大措施,昭示着中国书法事业全面繁荣的时代正在到来。中国当代的书法事业正逢盛世,已显示出勃勃生机和活力。

  当天下午,声势浩大的沈阳铁西区仙女湖广场数千人参加的“中国书法进万家”活动大篷车启动仪式暨沈阳市铁西区第二届知荣辱讲文明群众书法演示依次进行。        (下转第8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