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8版:视点
3  4  
PDF 版
· 中国书协25岁了
· 教师油画展 自我定位
· “藏画于民”会给书画家带去什么?
· 创作实力的展示 艺术交流的盛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9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教师油画展 自我定位
  本报讯 周瑞文 一个以进行自我定位的展览——“坐标·2006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油画栏名展,”于9月10日教师节之际在浙江省宁波美术馆揭开帷幕。共展出57位高校教师的160余幅油画作品。

  这些年,浙江省在校学生已超过65万人。对这些学生的艺术教育也日益得到重视。浙江历来是美术重镇,大量优秀的美术人才聚集在大专院校。教师在致力于教学的同时关注艺术创作,不仅能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准,也有助于带动学生艺术水平的发展。参加这次邀请展的画家们,都是浙江省内各大高校的老师,本身就有教学和研创的双重任务。这次命名为“坐标”的提名邀请展,就是一次为各位油画家进行自我定位的展览。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对教师们自己的艺术做一次总结,进一步确定自我坐标。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中国美协副主席、浙江省文联主席许江和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分别为画展撰写了前言和序。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为本次展览出版了画册。展览将于10月份结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