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视点
3  4  
PDF 版
· “宋徽宗”、“郎世宁”是这样“诞生”的
· 中国美协 “环球采风行”访问团赴埃及、 土耳其写生访问
· “品味·投资·收藏” 拍卖会即将举行
· 江苏东南国际秋拍 油画精品荟萃
· 墨彩璀璨 璞玉如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9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品味·投资·收藏” 拍卖会即将举行
  本报成都讯 为了庆祝“拍协”恢复20周年暨《拍卖法》颁布10周年,由四川川艺拍卖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尖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06年‘品味·投资·收藏’艺术品拍卖会”将于9月17日在成都京川宾馆一楼聚贤堂隆重举行,15日—16日进行预展。此次拍卖会拍品共计617件(幅)。其目的是通过本次拍卖会进一步加强艺术家、拍卖行和收藏家的联系,展示古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并向爱好者推介独具魅力的文化市场资源。

  本次拍卖会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从征集拍品到拍照、排版方面都作了妥善具体的安排和部署,权威鉴定、保真拍卖,名家荟萃,名作如云。作品反映了中国现当代美术史上极具影响力的创作流派的风格特点。为了把本次拍卖会举办成为一次规模宏大、档次高雅、影响深远的文化盛会,拍卖会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亲赴重庆、广州等地区进行了历时数天的作品征集。让艺术家、收藏家和拍卖行卖得开心、买得放心、购得舒心和省心。

  更令爱好者惊喜的是此次拍卖会还征集到了俄罗斯画家布尔斯克夫·阿烈克色依·尼夫拉叶维、塔季杨娜·契柯娃、米哈伊尔等的作品,这些作品充满异国情调,别具一格。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