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书画之联谊
· 发展动漫产业
纪念长征胜利
· 事业和精神的承传
· 城乡一家人
· 纪念鲁迅 全国名家
书画邀请展在宁举行
· 《槠山暨浦》大型中国丹青丝绸手卷受欢迎
· 希望的田野
· 笔墨江南 清丽湖州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0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书画之联谊
  本报上海讯 王跃 由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政协共同倡导、共同主办的“华东六省一市政协书画精品巡回展”于10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中国画院举行。

  “华东六省一市政协书画精品巡回展”是一次省(市)之间的大型书画交流活动。巡回展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六省一市书画艺术的丰硕成果,而且充分体现了六省一市政协团结、友好、协作的精神。华东地区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书画历史,在中国书画史上占有重要的位置。

  这次展出的200余幅书画作品,是华东六省一市政协选出的精品力作,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