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视点
3  4  
PDF 版
· 30年30人
· “新金陵画派”大家从艺70年
· 敬庭尧北京展示“西藏风骨”
· 王家训、李鼎成人物画展出
· 为创新者提供机遇
· 艺坛纵横
· 张伏山画展举行
· 数风流人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7年12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数风流人物
养墨堂推出2170中国人物画展
  本报南京讯 朱同 近日,江苏养墨堂艺术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数风流人物——2170中国人物画邀请展”计划。2170有三层含义:参展画家必将崭露头角于21世纪的中国画坛;参展画家共21位;参展画家皆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2170中国人物画邀请展”的参展画家都正处在事业和人生的上升期。他们既有莘莘学子的刻苦秉性与文化韧性,又有初生牛犊的不受桎梏与知难而进。他们既能在传统的大海里探赜索隐、勾深致远;又能在现代的汪洋里以学为道、谦恭发奋。他们是整个文化链条中承前启后的重要一环。

  “2170中国人物画邀请展”所要彰显的,不仅是一种积极进取的艺术品格、一阵与时俱进的画坛新风,更是一群蓬勃的艺术生命。对艺术家而言,年轻是观念前卫和创造力旺盛的代名词,年轻人不固步自封,年轻人也无门户之见、门派之分,所以他们能够海纳百川、广取博收。江苏养墨堂艺术有限公司本着正本清源、以画说话、放眼未来、发现新人的原则,重学术,审作品,现面向全国公开挖掘有潜质、有个性、有思想的人物画家21名,作为本次高规格画展的参展画家。画展将于2008年3月21日-24日在江苏省美术馆展出。画展由江苏养墨堂艺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墨痕美术导刊》协办。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2 数风流人物 2007-12-1 美术报000022007-12-010002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