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视点
3  4  
PDF 版
· 30年30人
· “新金陵画派”大家从艺70年
· 敬庭尧北京展示“西藏风骨”
· 王家训、李鼎成人物画展出
· 为创新者提供机遇
· 艺坛纵横
· 张伏山画展举行
· 数风流人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敬庭尧北京展示“西藏风骨”
  本报讯 王小君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政治部、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中国美协中国画艺术委员会等举办的西藏题材绘画展——“西藏风骨敬庭尧绘画红白黑系列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冯远、薛永年、刘曦林、程大利、尚辉、刘龙超、史国良、 赵华胜等20余名学者、专家参加了研讨会。

  画展遴选了敬庭尧22年间创作的80余幅绘画力作,作品生动描绘了藏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淳朴的民风民俗和雪域高原壮美的神山圣水。作为军旅画家,敬庭尧坚持深入基层部队和最艰苦的地方体验生活,进行主题性军事题材创作。继北京展览之后,“西藏风骨”还将在拉萨、成都、济南、上海、广州、香港等国内主要城市巡回展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2 敬庭尧北京展示“西藏风骨” 2007-12-1 48256DEA008181F5482573A1004F204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