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视点
3  4  
PDF 版
· 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落户芜湖
· 影响中国的温州大家们
· “今艺社”举办“钱塘拂晓”美术作品展
· 杭师大美院2009届毕业作品展将亮相
· 墨海腾波 花的赞歌
· 2009 藏画于民清新开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2009 藏画于民清新开幕
  本报杭州讯 方利娟 历经十年的藏画于民活动,于5月1日至3日,在杭州市文一路118号城市芯宇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藏画于民”活动与“城市芯宇”两个品牌项目合作的结晶,由两家国内知名的品牌公司:金都房产集团公司和杭州江南书画经营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本次“藏画于民”有160幅摸奖作品,估价从1200元至60000元不等,大奖作品是中国国家画院院长、中国美协副主席杨晓阳的《关中风情》图。还有孔仲起的《行云图》、何水法的《牡丹》、林海钟的《茂林清逸》等等。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5 2009 藏画于民清新开幕 2009-5-2 48256DEA008181F5482575A700238CC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