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视点
3  4  
PDF 版
· 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落户芜湖
· 影响中国的温州大家们
· “今艺社”举办“钱塘拂晓”美术作品展
· 杭师大美院2009届毕业作品展将亮相
· 墨海腾波 花的赞歌
· 2009 藏画于民清新开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落户芜湖
  本报杭州讯 记者 王婷 从正在杭州举行的中国国际动漫节上传来消息:又一场动漫盛会将与各位动漫创意产业精英相约金秋——10月28日至31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将在安徽芜湖的方特欢乐世界、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将重点推出涉及动漫创作者、图书出版发行、影视播映机构、主题公园、动漫软件开发、设备制造公司、动漫衍生产品及其授权开发、教育培训与人才等八大方面的交易,并将设置一对一的商务洽谈区、专业看片区、项目发布区等,为参展企业提供商务洽谈、新片展示、信息发布、寻求合作伙伴的载体和空间。

  届时,国际动漫界知名人士、领军人物、动漫原创作者以及出版影视播映、主题公园、教育培训、网络游戏等公司和机构的代表都将共享这场动漫盛会。芜湖市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扶持动漫产业发展,设立了每年1000万元的动漫产业专项发展资金,并对企业实施财政补助奖励政策,引导创业型动漫企业入驻孵化中心,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有望形成爆发性增长的、具有龙头带动作用的重大项目,在土地、规划、财政补助方面实施一事一议、特事特办……

  此次交易会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安徽省人民政府,拟邀请国家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共同主办;安徽省文化厅、安徽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安徽省新闻出版局、芜湖市人民政府、安徽省出版集团共同承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5 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落户芜湖 2009-5-2 48256DEA008181F5482575A8000668AB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