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38版:书法周刊
3  4  
PDF 版
· 盛世金陵 魅力南京
· 陕西美术博物馆:中韩名家书法展
· 浙中书学研讨会在义乌举行
· “翰墨·徽韵”——张学群 韦斯琴 李彬书法展
· 消息树(3则)
· 宣张书画 提升品位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翰墨·徽韵”——张学群 韦斯琴 李彬书法展
  本报兰州讯 4月30日上午,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甘肃省艺术馆共同主办的“翰墨·徽韵”——张学群 韦斯琴 李彬书法展在书法热土金城兰州甘肃省艺术馆开幕!

  甘肃省书协常务副主席翟万益主持了开幕式。三人展作者之一张学群代表三位作者首先致答谢辞,甘肃省书协主席、甘肃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副主任张改琴代表主办单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张永基代表甘肃省文联讲话,安徽省文联书记处书记、省书协副主席、中国书协理事吴雪专程从合肥赶到兰州,他代表安徽省文联、安徽省书协向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给予展览大力支持陇上各位领导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为两省书法交流呈现的良好态势表示由衷的高兴!

  展览将于5月15日结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书法周刊 00038 “翰墨·徽韵”——张学群 韦斯琴 李彬书法展 2009-5-9 48256DEA008181F5482575AD0008D0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