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38版:书法周刊
3  4  
PDF 版
· 盛世金陵 魅力南京
· 陕西美术博物馆:中韩名家书法展
· 浙中书学研讨会在义乌举行
· “翰墨·徽韵”——张学群 韦斯琴 李彬书法展
· 消息树(3则)
· 宣张书画 提升品位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陕西美术博物馆:中韩名家书法展
  本报西安讯 赵刚 4月26日至4月29日,由陕西省书协与韩国书道协会首尔支会联合举办的“中韩名家书法展”在陕西美术博物馆展出。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永茂,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老领导董雷、白云腾以及韩国书道学会副会长朴商赞和陕西省书法界雷珍民、赵熊、邱宗康、王蒙、赵大山、陈建贡、李艳秋等4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中韩两国有着2000余年的文化交流历史,书法更成为两国民众喜爱的艺术之一。此次展览共展出韩方书法作品45件、中方书法作品68件,113件作品各有千秋,充分展现了中韩双方书法家较高艺术成就。本次活动旨在增进中韩友谊,扩大文化交流。开幕式上雷珍民、赵熊、陈建贡、朴商赞、韩星美、朴荣基、尹德姬等中韩双方的书法家代表互赠礼品。据悉,今年8月,全部书法作品将在韩国首尔展出。由赵大山主编的《中韩国名家书法集》也于同日出版发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书法周刊 00038 陕西美术博物馆:中韩名家书法展 2009-5-9 48256DEA008181F5482575AD0008DF5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