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视点

焦作市工笔画研究会成立

  本报焦作讯 顾培利 4月6日,河南焦作市数十位工笔画家和工笔画爱好者聚集焦作师专,召开焦作市工笔画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宣告焦作市工笔画研究会正式成立。这是焦作市美术家协会山水画研究会、油画研究会、花鸟画研究会、漫画研究会和艺术设计研究会相继成立之后诞生的第6个群众性学术团体。  

  该研究会的成立旨在团结焦作工笔画家和工笔画爱好者,切磋技艺,交流信息,提高水平,推出新人,为繁荣焦作美术事业共同努力。张玲丽当选为研究会会长,马刚、孙立业当选为研究会副会长。

  该研究会在成立的同时,由焦作市文联、焦作市美协、焦作市书协与焦作师专共同举办了焦作市书画名家邀请展暨焦作市工笔画研究会揭牌展,展出作品80余件。焦作市文联、焦作师专有关领导和焦作市书画家数百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美术报 视点 00004 焦作市工笔画研究会成立 2010-04-10 nw.D1000FFN_20100410_9-00004 2 2010年04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