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54版:画家

画家精彩语录

  ■眼前的浓厚艺术气息和悠久文化历史,使我们自然联想到大唐西市的繁荣景象。这次采风的画作将永久地保存在大唐西市博物馆,我们的画作将与历史永存。

  ■现在的学生很难静下心来作画,作为一个老师希望通过这次采风活动,让我们的学生很好地学习老艺术家和国外艺术家的精神,给我们国家培养一代优秀的艺术家,更好地传承我们的民族文化。

  ■大唐西市等单位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文化的感知力,组织承办这样高规格的文化创意活动,不仅使参与其中的画家深受感动,更是当代美术家的自豪!

  ■目前正是活动“花开”阶段,而活动最终目的是“结果”。希望通过各方的努力最终结出丰硕的果实,我们将共同期待并分享活动成功及创作成果的时刻!

  ■大唐西市是民营文化企业的优秀代表,其参与承办的“彩绘丝路”活动集合了中国优秀艺术家,这种创意及组织形式符合现当代艺术发展趋势。

  ■民营资本的注入,是艺术传播的必须条件之一。大唐西市等单位承办的“彩绘丝路”活动对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和人类丝路文明的延续做出了积极贡献!


美术报 画家 00054 画家精彩语录 2011-05-14 美术报2011-05-1400011 2 2011年05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