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展讯

“三晋风格”展学术品位

  本报讯 艺兴 5月5日至10日,山西画院在太原晋宝斋举行“三晋风格”2011年度学术展。 

  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学文,山西省文化厅厅长张明亮,山西省文联主席李才旺,山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宋新柱,山西省文联党组副书记、省书协主席石跃峰,山西省美协主席、山西画院院长王学辉,以及众多书画家参加了开幕式。杜学文、王学辉分别发表讲话。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山西画院王学辉、孙海青、梁海福、任晓军、李庆富、周洪海、郭俊生、霍俊其等10多位画家精心创作的80多件不同风格的美术作品,涵盖国画、油画,题材广博,生活气息浓郁。画家们都以学术立场出发,避免流俗,作品文化含量高,表现手段多样、丰富,充分展示了专业院团的创作实力,为引导和开拓大众审美提供了有益的探索。


美术报 展讯 00004 “三晋风格”展学术品位 2011-05-14 美术报2011-05-1400008 2 2011年05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