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深读

北京市慈善协会
以京剧专场慰问首都慈善艺术家

  本报北京讯 彭一超 “积水成渊,积善成德”。北京市慈善协会、梅兰芳大剧院,于2月11日在梅兰芳大剧院联合主办了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发展首都慈善事业”为主题的专场《杨门女将》京剧汇演,答谢慰问为首都慈善公益事业作出贡献的艺术家和企业家等相关人士,北京市慈善协会海外名誉会长、慈善家李春平赞助此次活动。北京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慈善艺术院理事长朱蓉先在演出前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介绍了首都慈善事业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向长期支持首都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为首都慈善事业捐赠钱物的企业家、捐赠艺术作品的书法家、画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首都慈善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贡献一分力量。

  陈养群、王凤海、徐湛、孟天宇、陆燕生、黄国建、彭一超等首都部分慈善书画家,以及首都各界爱心人士300余人应邀前往梅兰芳大剧院观摩了国粹京剧——《杨门女将》的演出。


美术报 深读 00022 北京市慈善协会
以京剧专场慰问首都慈善艺术家
2012-02-18 2329052 2 2012年02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