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深读

梅州市青年书画家协会邀名家笔会贺岁

  本报梅州讯 魏晋 位于粤东地区的梅州市青年书画家协会非常活跃,经常主办各种类型的书法展览和作品义卖活动,特别是春节前后,全面发动会员拿起手中笔墨尽情书写春联和作品送农家,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最近,当他们得知梅州蕉岭籍著名军旅书法家、书法评论家、广东省书协副主席丘仕坤回到家乡的消息后,市青年书画家协会主席林成钢、副主席魏育贤、宋焕南、邹吾今、吴均生和青年书法骨干曹仕红、黄凯达、古国群、徐丽霞等专程前往讨教,利用难得的机会邀请丘仕坤副主席为青年书画家协会创作基地题词,传授书法创作与理论相结合等知识,现场点评青年书家的作品,并与大家一同挥毫泼墨共贺新岁,使得整个书法活动场面气氛热烈,墨香四溢,其乐融融。


美术报 深读 00022 梅州市青年书画家协会邀名家笔会贺岁 2012-02-18 2329341 2 2012年02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