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鉴藏

增添新项目:第31届马德里国际当代艺术展

  马德里国际当代艺术展(Arco Madrid)在2012年迎来其第31个年头,将于2012年2月15日到19日举办。届时,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150家画廊参加展会的“综合项目”。同时,2012年的艺术展还将增添两个新项目,以便发掘和介绍艺术家,这两个新项目分别是“突出的艺术家”和“独展对象”。“突出的艺术家”将介绍每个展台上的精彩突出的艺术家并附带有新目录进行出版,而“独展对象”则是在展会上选择几个区域,展示展会相关策展人所挑选出的一些作品。

  2012年马德里国际当代艺术展的另一个吸引点, 是“聚焦荷兰”。在与蒙德里安基金会和荷兰驻西班牙大使馆的合作下,展会将展示由策展人Xander Karskens精选而出的14家荷兰画廊,而荷兰画廊在马德里的展示,还将在众多博物馆和艺术机构中进行加强展览。


美术报 鉴藏 00013 增添新项目:第31届马德里国际当代艺术展 2012-02-18 2332576 2 2012年02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