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鉴藏

新加坡伦敦纽约艺术展陆续举办

  在新加坡,第二届“艺术登陆新加坡”展览已于1月12日至15日举行。由于此届“艺术登陆新加坡”受到新加坡政府的鼎力支持,热闹非凡,已经延续了上一届的成功,不仅吸引了本地的收藏家,还受到来自印度尼西亚、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收藏家的青睐,成为连接外界和新加坡收藏界的桥梁。

  此届“艺术登陆新加坡”吸引了来自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台湾的藏馆,同时还吸引了来自西方的一些著名机构,这在一定程度上和香港书画展形成了竞争。

  在伊斯灵顿开展的伦敦艺术博览会也于近期开幕,共有100位参展商,此次伦敦艺术博览会的重点在于关注包括了来自一个教区照相艺术的英国当代艺术。

  在纽约,刚刚开张的Metro Show的艺术博览会上,其中有不少古董被展出,而Metro Show 的侧重点则是美国本土文化。


美术报 鉴藏 00013 新加坡伦敦纽约艺术展陆续举办 2012-02-18 美术报2012-02-1800012 2 2012年02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