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38版:美育
3  4  
PDF 版
· 2009广州美术学院、泰国艺术大学绘画作品巡展
· 国外艺术名校咨询会亮相苏州
· 上海师范大学2009国际艺术节开幕
· 名家进课堂
丹青描未来
· 一个美展引发的美育思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上海师范大学2009国际艺术节开幕
  本报上海讯 马俊 几十台精彩纷呈的演出,数百名艺术工作者的倾情演绎……4月21日,上海师范大学2009国际艺术节开幕。

  让东西文化碰撞交融,让高雅艺术绚丽绽放,以“融合多元文化,展示特色艺术”为主题的上海师大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万余名师生观看或参与演出,反响甚佳。经精心打造,目前已成为上海师大对外交流和宣传的一个具有国际性标识的品牌。艺术节为高雅艺术走进校园、走出国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弘扬中国文化,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上海师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届艺术节继续秉持“友谊、交流、和谐、发展”的宗旨,意在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同时,通过“艺术节”这一包含多元文化的有效载体,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使他们进一步认识世界、了解世界,提升艺术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推动上海师大的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悉,上海师大2009国际艺术节内容精彩丰富,规模超过以往,共有来自印度、美国、以色列、俄罗斯、法国、日本、印尼等国的高校或专业艺术团体、近800名艺术工作者前来参加。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美育 00038 上海师范大学2009国际艺术节开幕 2009-5-2 美术报000382009-05-020001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