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视点
3  4  
PDF 版
· 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落户芜湖
· 影响中国的温州大家们
· “今艺社”举办“钱塘拂晓”美术作品展
· 杭师大美院2009届毕业作品展将亮相
· 墨海腾波 花的赞歌
· 2009 藏画于民清新开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杭师大美院2009届毕业作品展将亮相
  本报杭州讯 黄燕 5月12日,在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现代美术馆,该院艺术设计系将拉开2009届毕业生作品展的序幕。整个展览将从5月12日持续至6月3日,共分3场进行,其中艺术设计系的展览为5月12日至26日,包括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展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与装饰专业毕业展,5月27日至6月3日为该院的绘画系与美术教育系毕业生毕业作品展,其中包括了山水、人物、油画、国画和综合6个专业方向。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09届毕业生有近260人,其中参展的作品均为各系科专业选拔的优秀毕业作品。该院在坚持多年教学改革,尤其是在美术教育与艺术设计系的工作室教学改革后,对毕业设计的教学作出了逐年的改变,突出专业特点,明确研究方向,主张鼓励“小题大做”的毕业指导思路,在今年的毕业展有了更为明显的突破,学生的作品明显带有更强的实验性与研究性。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不仅希望能够通过毕业生毕业作品展与社会各界专业人士与兄弟院校的同仁加强交流,而且还与一些用人单位沟通,希望把展览建成一个人才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5 杭师大美院2009届毕业作品展将亮相 2009-5-2 48256DEA008181F5482575A70033D15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