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6版:养安享

嘉兴学子投身养安享

  本报讯(通讯员 杨清海 倪秀青 记者 周德双)11月12日下午,浙江养安享在嘉兴学院举行了一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来自嘉兴学院商学系、化学与纺织工程系、人文系等60余名大学生齐聚一堂,深入了解养安享居家养老服务平台。

  嘉兴养安享中心主任李永社给大学生们分析了就业的方向,总经理王永丽女士对年轻大学生们提出希望,呼吁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到养老事业中来。

  据嘉兴学院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就业办曹磊老师介绍,自从养安享招聘简章发到校园招聘网站上以后,就有很多同学来咨询报名,一周之内就有50多名同学报名。

  “平时也有其他企业来做招聘宣讲会,但是听讲的同学们都很少。今天养安享的招聘会能来这么多人,说明大家对养老这个行业非常认同。”嘉兴学院办公室助理郑菲燕说。

  目前,嘉兴学院的王慧琴,潘琳洁等11位同学已经加入到养安享的团队中来。养安享的服务团队将越来越壮大,为更多老年人带来专业的服务。

  嘉兴学子投身养安享


浙江老年报 养安享 a0006 嘉兴学子投身养安享 2015-11-16 4070770 2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